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召开毕业生学生干部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安排好毕业生最后一堂课及毕业生离校前相关工作,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2019年5月8日晚7点在建树楼410召开毕业生学生干部会议,我院团委书记许薇薇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主要学生干部及15级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许薇薇针对毕业生最后一堂课及毕业生离校前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对于不同情况下办理报到证领取档案所需材料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特别要注意好各项工作的完成时间,从而保证工作的有序进行。同时许薇薇要求班委班委做好自己的工作,做到上传下达,及时了解班里同学情况,主动与班里学生交流,帮助困难的学生,站好最后一班岗,从而确保大四学生可以顺利办理离校前相关手续,顺利离校。

此次会议不仅有利于推动毕业班级整体工作的开展,也明确了毕业班班级的各项工作,为班委指明了工作方向,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从而使毕业工作能够有序进行。

上一条:国贸薪火传 竞技我为先——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运动会表彰大会 下一条:国贸学院举行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见面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