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召开“我们的节日·端午”少数民族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作者:李陶 点击:[]



端午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表达对少数民族学生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6月6日中午在建树楼410会议室召开以“我们的节日·端午”为主题少数民族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团委书记许薇薇、团委副书记徐瑕莲、辅导员李陶以及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陶通过两段生动有趣的视频让学生代表特别是少数民族学生进一步了解了端午的由来及民间习俗。随后,王永伟和学生们进行深入的交流,了解少数民族学生近期学习、生活情况,询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是否存在经济和生活困难,表示学院会给与困难学生力所能及的帮助,并鼓励学生要勇于砥砺奋斗,通过学习改变命运,最终成长成才。随后,许薇薇强调了端午节及高考期间离校管理事项,希望大家遵守学校纪律,严于律己。最后,教师们为学生发放精心准备的蜜枣粽子和水果等礼物,祝福学生们端午安康,座谈会在温馨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座谈会,使我院师生间的关系更加亲密,让远在异乡的学生们更加温暖和幸福。同时也增进了学院师生与少数民族学生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之间深层次、多方位的沟通和交流,为建设温暖、和谐、向上的国贸大家庭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国贸学院搭建交流平台提升大学生科研创新能力 下一条:我院开展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课暨诚信还款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