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我院在校第二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10 作者:李陶 点击:[]



为充分发挥网络育人作用,推动学院的网络文化建设,鼓励引导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唱响网上好声音,传播网络正能量,我校举办的第二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我院学生积极报送作品,并取得佳绩。

自第二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开展征集活动以来,得到了我院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各个参与者围绕“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争做校园好网民”的活动主题开展微电影、摄影、网文、其他网络创新系列作品制作,在众多优秀作品的激烈角逐中,我院部分学生作品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由我院学生孙静雨创作的《家乡新变化》获得微电影作品三等奖;赵雪羽创作的《高考加油~我在财大等你》获得网文作品三等奖;赵文敏创作的《一餐一楼说:我见到你重拾高三的模样》获得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二等奖。

此次我院积极参加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引向深入全国网信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体现。有利于学全面提升学生们的网络素养,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届团学科学生干部换届公开演讲 下一条:国贸学院搭建交流平台提升大学生科研创新能力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