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搭建交流平台提升大学生科研创新能力

发布时间:2019-06-09 作者:李陶 点击:[]



6月9日晚,为期三周的国贸学院提升本科生科研创新能力专题培训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旨在积极搭建科研创新交流平台,提升我院学生的科研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和科学道德。

自5月19日至6月9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等七位副教授、青年博士老师分别从调研题目选择、调研问卷设计、问卷调查的数据收集与分析、软件基本使用技能(基本统计和回归分析)、调研报告的撰写和大学生调研课题成果的论文写作与发表七个方面,对学生进行集中培训。授课老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法幽默风趣、寓教于乐,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时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坚定正确的科学态度。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接受科研方法及实践技能等多方面的严格培训,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学生尽早地感受科研氛围、树立科学创新意识,从而从根本上提高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

上一条:我院在校第二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荣获佳绩 下一条:国贸学院召开“我们的节日·端午”少数民族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