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 ——我校举办“文明交通”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作者:李陶 点击:[]



为强化大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倡导文明出行理念。近日,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明办主办、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承办的“文明交通”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陆续开展。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分为校内宣传与校外宣传两部分,采取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由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策划部、组织部相互配合,共同协作完成。6月21日,志愿者们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附属幼儿园门口维护学生放学秩序以及学校附近公交站牌前维护乘客的上车秩序。同时,部分志愿者前往市体育中心地铁站和公交站维护秩序、宣传安全出行指南。6月24日,国贸青协于第二餐厅前举办了以“文明交通平安出行”为主题的校园安全文明交通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校内大学生耐心讲解安全出行知识,并引导学生在展板上签名承诺文明出行。同时,国贸学院召开“平安国贸”主题讲座并在各年级开展“安全出行”主题班会。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为文明校园创建奠定基础。在提升师生文明素养的同时也进一步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上一条:从心开始 志愿同行 ——国贸学院开展爱心捐衣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优秀学生干部聘书颁发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