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从心开始 志愿同行 ——国贸学院开展爱心捐衣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作者:李陶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让闲置衣物有效合理利用,6月24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二餐南门口开展爱心捐衣活动,学校全体师生积极参与。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充分的宣传,确保有意愿献爱心的师生详细了解本次活动。此外,为保证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相关负责人安排志愿者们搭建活动场地并进行有序值班。活动进行中,志愿者们陆续收获由师生们捐出的爱心衣物,并一一对捐赠者表达了谢意和美好的祝愿。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收到的衣物进行了分类整理,让每一份爱心都能准确传达到位。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学生认识到爱和奉献的意义,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为发扬国贸精神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问候暖人心,资助拓前路——国贸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下一条: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 ——我校举办“文明交通”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