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问候暖人心,资助拓前路——国贸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2019-07-20 作者:李陶 点击:[]



为宣讲国家资助政策,关怀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问候暖人心,资助拓前路”暑期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岳益,党委副书记许薇薇,团委副书记李陶老师带领我院学生干部及生活部学生代表前往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新乡市等地进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

走访团队于早晨出发,师生们将提前准备好的爱心慰问品送到学生家庭手中,为学生送去关心和温暖。走访过程中,岳益与学生及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生活情况,并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他强调,国家资助政策不会让任何一位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国家、学校以及学院都会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生顺利完成学业。随后,岳益提到:如今的社会是一个学习型社会,学习知识才能充实自己,展现自我价值,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来说,学习是改变命运最快最有效的途径,并寄语学生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早日成才,他告知学生“有困难找学院,学院定会为学生排忧解难”。

本次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贫困生,不仅给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慰藉,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送去了温暖与殷切的期望。通过宣讲了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工作理念、资助时效,以及先进励志典型激励学生及家庭。相信学生们会刻苦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资助宣传大使”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从心开始 志愿同行 ——国贸学院开展爱心捐衣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