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7 作者: 点击:[]



9月17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学院组织师生认真收看《德耀中华一一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

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板块,充分展现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生动诠释了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一个个闪耀的名字,刻写了伟大时代的凡人善举;一串串感人的事迹,彰显着推进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特别是看到“80后”小学校长张玉滚,十几年如一日坚守大山深处,为孩子托起希望。一块银幕伴随,从青春走向白发的郭建华。这两位河南籍道德模范获得者,让大家倍感亲切。

通过学习,学院兴起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条:国贸学院2019—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资助宣传大使”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