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奉献友爱 团结互助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志愿者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作者:李陶 点击:[]



为增强学生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让学生们更深刻的了解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其服务准则和宗旨,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11月4日中午在第一教学楼220教室举办了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此次活动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我院全体19级学生以及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团委副书记范青瑶进致开幕致辞.范青瑶首先对到场参会人员表示欢迎,阐述了自己对青协的认识并表达了对青协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不求索取精神的肯定与赞扬。随后青协志愿者代表发言,对过去一年的志愿者活动进行了总结,其中包括郑州东站志愿者活动以及校运动会志愿者活动等。会上进行了优秀志愿者颁奖,这既是对于优秀志愿者工作的肯定与表扬,更是对其他志愿者的激励与鼓舞。优秀志愿者代表在发言中表示,青协志愿者活动既是一种付出又是一种收获。伴随着中国志愿者之歌接近尾声,全场人员在青协志愿者的统一带领下,起立并进行青年志愿者宣誓,慷慨激昂的誓词回荡在教室的同时,无私奉献的精神纪念亦留在宣誓人的心中。

此次宣誓大会增强了我院学生对于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了解,使其对责任感的有了更深层的认识,体现了我院对于志愿者活动的大力支持,促进更多乐于奉献、有爱心的学生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去,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项目1+1”指导老师见面会 下一条:国贸学院举行第十期青马工程见面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