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第十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李陶 点击:[]



为加强我院学生自主化管理、规范化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11月6日,我院于建树楼603进行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暨第一讲,我院党委书记岳益主讲,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岳益以“学生干部的职责是什么”为话题引入“学生干部应担起怎样的责任”、“学生干部应具备怎样的政治素养”等问题,为学生讲解如何做好一个合格优秀的学生干部:即仅要明确自己的位置,更要增强责任感,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随后,岳益就近日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要求学生干部增强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正确认识当前国际局势,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坚定跟党走,成为党真正需要的优秀人才。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着重培养了学生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帮助学生骨干明确工作理念,掌握工作技巧,提升政治觉悟,为学院学生工作稳步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备力量。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第十期第二讲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项目1+1”指导老师见面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