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项目1+1”指导老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作者:李陶 点击:[]



为提高学生学术研究能力,探索学生工作的新模式。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11月4日下午,在建树楼603室举办“项目1+1”指导老师见面会。本次见面会邀请到我院十位优秀教师,2018、2019级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参加。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本科生深造助推工程”,提升本科生考研竞争力,积极开展“项目+团队”工作模式,研究内容覆盖学生管理工作和学生课外生活,旨在加强学生工作理论化研究,丰富学生工作活动方式及内容,多层次培养学生干部,提高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大学生综合竞争力,受到学生积极参与、老师鼎力支持。

本期见面会在科协主席沈文平的工作汇报中拉开帷幕。随后,各小组项目进行项目陈述,在前期社会调研、数据分析的基础上与现场导师进行答辩,最终博士指导团的老师们甄选出19组项目,选题涵盖创新创业、文化创新、青少年网络成瘾、外卖乱象、非物质文化遗产在新时代背景下的传承、网络亚文化锦鲤祈愿、知识付费、就业新模式、郑州市垃圾分类、大学生心理健康等方方面面,每个项目团队将由一位博士老师担任指导老师。

此次活动,加强了师生联系,鼓舞我院学生积极探索、勇于钻研、大胆创新的精神,同时也督促各项目组认真调查,完成具有一定研究水平的学术论文,同时促进我院本科生科研水平能力提升。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第十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下一条:奉献友爱 团结互助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志愿者宣誓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