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第十期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9-11-08 作者:李陶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自主化管理、规范化工作的能力,加强我院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11月8日,我院于建树楼603会议室进行了“青马工程”第十期第二讲。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薇薇担任主讲人,我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在此次培训中,党委副书记许薇薇从纪律、学习及学院活动等多方面的分析了我院学生干部近期工作中应注意的细节及问题,并指出了这些问题产生的影响。她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该明确自己的职责,增强自身责任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随后,许薇薇就“学生工作应与时俱进、如何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如何更好的在学生工作中传承学院精神”提供了宝贵意见。她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努力全面提升自我能力,在工作中发挥个人特长。

此次培训的开展,提升了我院学生干部自主化管理的能力,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为我院学生工作更好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第十期第三讲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第十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