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第十期第四讲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李陶 点击:[]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与组织协作能力,加强我院的学生干部力量建设,11月14日中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建树楼603会议室进行了“青马工程”第十期第四讲。我院团委书记田红彬为主讲人,我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中围绕团体精神与日常礼仪展开。田红彬结合我院三大球的日常训练及跆拳道、啦啦操比赛项目向学生说明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并对学生们的团队精神表示赞扬。他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大学举行各种体育活动的目的不仅仅是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同时在活动中也能潜移默化的增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他希望,通过这些体育训练活动能够让学生们在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加强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强调各学生干部在今后尽己所能,将个人与班集体及学院紧密联系起来,凝聚力量共创我院美好未来。最后,他提醒学生在日常工作中要尊重师长,举止礼貌得体,从点滴细节展现国贸学子良好风貌,展现国贸学院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

本次培训的开展,加强了学生干部们的团队意识,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我院学生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爱心资助 筑梦未来 ——国贸学院举行资助政策宣讲 下一条:扶贫助学 造福桑梓 ——国贸学院开展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办理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