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第十期第五讲

发布时间:2019-11-20 作者:李陶 点击:[]



为促进干部深刻了解自身职责,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自主化管理、规范化建设的能力,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11月19日在建树楼603进行了“青马工程”第十期第五讲,我院团委副书记李陶担任主讲人,我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在此次会议中,李陶作为主讲人向学生干部们阐述了共青团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解了在新媒体快速发展的时代下,共青团工作的发展要求。提出了面对舆情青年的意愿表达方式发生了新变化:青年看待网络事件易存在“同声共振”,只看到问题的表象,其观点或态度易被引导从而显著放大。她由浅入深讲述了作为新一代青年学生干部应如何正确面对社情舆论,树立正确态度。并向在座学生深入分析当前学生干部正确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李陶就一系列问题提出自己独特的见解,给学生上了精彩的一课,不凡的谈吐让学生们频频点头,不断赢得热烈的掌声。最后,李陶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为本次会议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会议让学生干部认识到了作为骨干应有的能力和素养,为做好共青团工作起到模范的带头作用。同时也体现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对共青团建设的高度重视与建设好的决心,有利于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和进行。

上一条:国贸学院举行第十期青马工程结业仪式 下一条:爱心资助 筑梦未来 ——国贸学院举行资助政策宣讲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