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资助宣传大使”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8-21 作者:李陶 点击:[]



为贯彻落实资助育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做好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宣传,培养受资助学生的感恩奉献意识,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胡雅静和王景新两名优秀学生代表作为“资助政策宣传大使”,利用暑期返乡和社会实践的机会,回到家乡母校宣传国家及学校资助政策。

针对即将就读大学的高中毕业生及其家庭,资助宣传大使向其详细说明学校资助具体内容、申请材料和办理程序。他们在学校优秀的成绩、积极的表现和出色的风采,既为自己赢得了荣誉,也激励其他学生发愤图强、积极进取、努力克服生活上的困难。8月20日,两名宣传大使分别回到自己的母校,深入班级进行国家资助政策宣传,为母校学弟学妹介绍国家和我校资助政策,即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助学贷款和勤工俭学岗位等,能有效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经济困难问题,使其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习上,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同时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激励学生在学习生活中要追求卓越的青春理想,磨砺终身受益的青春意志,弘扬求真创新的青春能量,早日成长为更加优秀的人才。

本次资助大使宣传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子们扫除了经济顾虑,传递了党、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宣传大使在了解政策、读懂政策、宣传政策的活动过程中听取各方面意见,切实增强了资助育人工作的实际效果,为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了力量。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下一条:问候暖人心,资助拓前路——国贸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