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顺利开展“诚信校园行”话剧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08 作者:李陶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广大学生资助政策、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的普及宣传教育,彰显学生资助工作成果,12月8号,在我院团委副书记、资助专管员李陶的带领下,顺利举办了“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活动。

为使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及时了解本次活动,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生活部联合院艺术团认真筹备,广泛宣传,面向全院学生招募参演同学。截止到11月10日,院生活部共收到剧本14份,分别来自17、18、19级各个班级,学生们对比赛热情高涨,参与率达70%。11月11日--11月13日,在我院团委副书记兼资助专管员李陶的带领、院生活部及艺术团的协助下,本着主题突出、题材新颖、剧情完整、具有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内容积极向上且具有教育意义的原则对剧本进行筛选,最终确定5个班级的剧本成功入围。经过层层选拔,我院优秀代表队伍于12月5日参加校级复赛并取得全校第八的优异成绩。

此次“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的举行,进一步加强了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加强了学生的感恩教育、诚信教育和自立自强教育,彰显了我院资助育人的理念,推动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国贸学院成功举办第五期“项目1+1团队”结项答辩初审 下一条:尊老敬老 情暖冬日 ——国贸学院开展暖冬爱心慰问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