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扶贫助学 造福桑梓 ——国贸学院开展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李陶 点击:[]



为减轻学子升学压力将高校贷款工作落到实处,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近期开展了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办理工作。在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团委副书记兼资助专管员李陶的带领下,11月15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圆满举行了2019年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字仪式。

会上,我院生活部部长长王艺苗对贷款合同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详细耐心的解答了学生们的疑问,帮助学生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关高校贷款的内容,她强调,高校贷款是一项惠民政策,借款学生通过学校向银行申请贷款,用于减轻在校学习期间学杂费负担,并于毕业后分期偿还。高校贷款不仅仅是为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费问题,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圆梦;它更承载着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精神寄托。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落实高校贷款政策,大力推广高校资助政策,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最后,王艺苗带领学生们高效有序地完成贷款合同的签字,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扶贫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院坚持落实“资助育人”要求,精心实施高校资助政策,充分考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的学习生活需求,大力宣传高校资助政策,不让任何一名国贸学子因家庭经济困难失去信心、希望和前进的力量。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第十期第四讲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第十期第三讲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