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爱心资助 筑梦未来 ——国贸学院举行资助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2019-11-19 作者:李陶 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努力成才。11月19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教室举办了2019年度“资助两节课”政策宣讲活动。

会议伊始,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资助宣传大使郑心雨为国贸学生详细的介绍了我国高等教育学生资助政策,包括国家在高等教育阶段建立起的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俭学等。宣讲会上,郑心雨对生源地贷款政策和高校贷款政策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告诉学生们要正确认识资助政策,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会正确使用助学金并努力学习以缓解家庭经济压力。随后,他提醒学生们面对非法借贷要提高警惕,要通过合法正规的渠道寻求帮助,避免陷入非法借贷的陷阱。

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大力宣传了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我校资助政策及育人成效,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营造国贸学院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第十期第五讲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第十期第四讲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