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校爱心马拉松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李陶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课外体育锻炼,培养学生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良好品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于12月29日举行了以“奔跑致敬祖国,青春逐梦明天”为主题的第五届校园爱心马拉松比赛。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教职工及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比赛并荣获佳绩。

本次竞赛以“爱我中华,励志长跑;弘扬青春,筑梦未来”为口号,分为学生个人、教工个人、爱心马拉松接力跑及院系长跑四个项目。个人比赛中,我院师生运动员在比赛中用自己的步伐去体验魅力校园,感悟大学体育精神与文化;院系长跑中,我院各班级运动员们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和团队之间的积极配合,在彼此的加油声中奋力冲向终点,顺利完成比赛。比赛结束后,参赛成员均表示,此次比赛动不仅提高了自身身体素质,同时通过爱心传递,把练就强健体魄和勇担时代责任结合起来,是当代大学生作为追梦者、圆梦人的价值体现。经过我院师生运动员们的不懈努力,教职工个人项目中任保显、李凯杰、张相伟分别获得教工男子四公里第一名、第六名和第十一名,曹亚军获得教工女子四公里第三名,学生个人项目中郑心雨荣获男子个人十公里第一名,苏晓宇、王景新、王红丽分别获女子个人六公里第四名、第八名和第九名,同时荣获接力项目第七名和爱心女子接力项目第五名,院系长跑项目第四名,最终获得院系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我院在此次活动成绩优异,体现了学院对学校活动的踊跃支持,更有助于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拼搏的国贸氛围,促进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悬壶济世 医者仁心 ——最美逆行者 向英雄致敬 下一条:辉煌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