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在校跆拳道比赛中荣获第一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结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10日上午,学校在西操举办了跆拳道比赛,我院积极参与并在此次比赛中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比赛开始,我院代表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英姿飒爽地走进了比赛场地。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员动作一致,强劲有力,既体现了力量与速度、技术与战术的较量,又展现出运动员坚韧的精神品格,最终以9.48分的高分取得了跆拳道比赛第一名。

本次跆拳道比赛营造了积极向上、青春活力、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诠释了国贸“和谐、开放、自律、向上的优良院风,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上一条:国贸学院青协在交警大队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国贸学院集体项目比赛荣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