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在校啦啦操比赛中荣获第一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张婉莹 点击:[]





4月12日下午,我校在东体育馆组织开展啦啦操展示比赛,国贸学院代表队积极参加,以实力斩获一等奖。

比赛前期,我院代表队的选手们积极训练,编排创新。在比赛中,啦啦操选手们穿着清新活力的服装,将活泼热情的舞蹈与现场动感十足的音乐完美融合,用笑容诠释青春的美丽,用舞姿展现青春的魅力。表演完毕,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啦啦操取得全校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增强了学生对运动的热情,提升了他们的团队协作意识、集体荣誉感,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以及国贸学院历届相传的拼搏精神,有利于弘扬学院活泼向上的优良院风。


上一条:国贸学院在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国贸学院青协在交警大队开展志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