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在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17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增强学生身体健康素质,培养运动精神,锤炼意志力,4月15日至4月16日,我校举办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国贸学院积极组织运动员参加比赛,意在赛出风采,赛出本领,彰显国贸学子之运动精神。

伴随着热闹的开幕式表演,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一声声枪响过后,男子3000米赛、男子女子跳远赛、200米接力赛及各项短跑赛先后展开。运动员们争分夺秒,一滴滴汗水洒在绿茵场上,展现着青春和希望的光芒。赛场上,我院运动员奋勇争先,获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奖牌,展现出了国贸学院拼搏向上的风采。赛场下同样热闹与温暖,学院老师为运动员加油鼓气,学生志愿者为运动员提供帮助。经过两天的奋力比拼,比赛落下帷幕,我院取得女子团体第四名、男子团体第五名,综合前期集体项目比赛成绩,最终我院在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充分调动了学生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彰显了学生青春的活力,增强了学生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以及运动健儿们优秀的运动精神品质,有利于促进学院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



 

上一条:国贸学院参加2021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成绩公告 下一条:国贸学院在校啦啦操比赛中荣获第一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