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举行团支部风采展示初赛

发布时间:2021-05-11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加强基层团学组织建设,展示优秀团支部建设的特色和成果,展现共青团员良好的精神风貌,5月9日,国贸学院于郑东校区教一219举行了以“迎接建党一百年,谱写历史新篇章”为主题的团支部风采大赛初赛。本次比赛由团委办公室主办并评分,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引起了全院学生的广泛关注,各班级以支部为单位积极参与,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在团支书才艺展示环节,从饱含深情的诗朗诵,到优美动听的歌曲,团支书们向观众充分展示了青年大学生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优良风貌。在团支部合唱环节,各班用嘹亮整齐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共青团员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196、197、201、202、204、205、206七个班级进入决赛。

此次我院团支部风采大赛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我院各班团支部的特色与风采,提升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有力地鼓舞了广大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自觉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建设中去,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青春的祝福。


上一条:国贸学院顺利举办贸易技能决赛 下一条:国贸学院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