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170班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以加强基层团委建设为重点,全面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团中央在全团部署开展创建“五四红旗团委”活动。我院170班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此项荣誉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也激励着我院青年学生再接再厉,不断深化政治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展现青年一代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增强学生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上一条:国贸学院顺利举办第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下一条:国贸学院顺利举办贸易技能决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