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顺利举办贸易技能决赛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张婉莹 点击:[]




5月11日晚在教一220,我院第九届贸易技能决赛拉开帷幕。比赛由学院优秀教师娄钰、李子豪、张志醒担任评委,院党委副书记许薇薇、团委书记田红彬、团委副书记李陶以及辅导员张婉莹到场为学生加油助威,19、20级学生共同参与。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六组选手进入了决赛。比赛开始,主持人首先向嘉宾评委以及观众介绍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共进行商品展销、博学多识、知识问答、单证制作、最具人气选手主题演讲五个环节。通过不断积累的知识储备,选手们大放光彩,将自己的所学知识通过作品传递给评委和观众,精彩的发言和从容不迫的表现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评委老师专业的点评后,潘珂欣团队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张怡团队获得最具人气奖。颁奖仪式结束后,主持人进行总结谢幕,比赛顺利结束。

此次贸易技能大赛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丰富了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们的表达沟通能力和对专业知识的深层理解,全面展示了国贸学子全面发展、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国贸学院170班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下一条:国贸学院举行团支部风采展示初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