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顺利举办第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庆祝党的一百周年华诞,抒发学生爱国爱党情怀,提升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展示优秀团支部建设的成果和特色,我院于5月17号晚在教一219举办了第三届“献礼建党百年 唱响青春乐章”团支部风采大赛。院党委副书记许薇薇、团委书记田红彬、团委副书记李陶、优秀教师代表张志醒、蔡静静以及辅导员张婉莹作为嘉宾评委,院主要学生干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选拔,共有7个团支部进入本次决赛。比赛分为“团支书表演”和“支部合唱”两个环节,各支部精神饱满,通过视频介绍、诗歌朗诵、舞蹈表演及合唱等方式,给观众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的精彩盛宴。在班级大合唱环节,7个团支部分别带来了《歌唱祖国》、《我们都是追梦人》、《你曾是少年》、《少年中国说》等优秀曲目,每一个音符,每一句歌词都展现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展示了班风建设和团支部建设的优秀成果。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206班荣获活力团支部一等奖,204、205班荣获二等奖,196、197、202班荣获三等奖,201班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各班级成员之间的熟悉度和默契度,也提高了他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团支部的创造性和积极性,也激励了我院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自觉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建设中去。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国贸学院170班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