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作者:张婉莹 点击:[]




2004年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共同决定将5月25日定为全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节。在5月25日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国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宣传活动,以"5·25"谐音为"我爱我"为源,提醒大学生关爱自己,悦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他人,爱社会。

心理健康是如今社会每个人全面发展必须具备的条件和基础,一个具有良好心理素质的学生,才能更好地适应外部环境的变化,更好地发挥自身的潜能。本次宣传活动由国贸青协、国贸学术实践部、国贸小微联合举办,通过线上学习国贸小微宣传推文以及线下手写对自己的美好寄语的形式,增强学生关注自我心理健康的意识,从而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自我心理,解决成长问题,更好的播撒青春热血,茁壮成长成才。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手写下对过去、现在、未来的自己的美好祝福,通过文字抒发内心想法,引导他们正确对待心理问题,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本次心理健康宣传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处心灵栖息的天地,掀起了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引导他们积极关注自我心理健康状况;同时也推动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对建设文明校园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国贸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干部述职暨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工作见面会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