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开展团学科副部选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0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充实团学科组织力量,建立健全团学科组织,6月9日我院于文北校区10号楼教室开展团学科副部选拔工作,各部门部长以及20级参选干事共同参加。

活动初始,参选学生干事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就自己的优势和对竞选部门的认识,深切表达了自己对于竞选副部的热情。介绍完毕后,各学生部门部长对参选者提出了实际工作中的问题,每位学生干事对所提问题都作出了合理的回答。最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部门学生部长认真负责地落实了对竞聘者综合素质的评定和把关,在历时两小时的选拔后,确认了此次成功竞选的学生副部名单。

本次团学科副部选拔工作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勇气和智慧,同时也选拔出了一批有志向、能力强的学生干部,从而有力推动团学科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也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更多新鲜血液,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上一条:国贸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学习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国贸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干部述职暨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工作见面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