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学习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张婉莹 点击:[]




本着“面向全院同学,帮助少民同学”的理念,6月18日我院于建树楼603教室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学习分享交流会,院优秀学生代表、少数民族同学代表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在分享交流会上,同学们首先结合自身经历互相分享了学习感悟以及近期备战期末考试的学习方法。随后,由优秀学生代表张融荣、曾珊秀分别发言,分享学习经验并耐心接受少数民族同学的提问,帮助他们了解关于专业学习、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鼓励他们不惧困难,不断向前。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会让自己受益匪浅,提升了期末考试复习的自信心。

通过本次分享会,进一步助力少数民族同学树立学习目标、激发内在动力、端正学习态度,以优异的成绩为个人的成长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国贸学院青协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活动 下一条:国贸学院开展团学科副部选拔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