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举办2021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8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推动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顺利开展,增进学生对暑期社会实践的了解,7月7日,国贸学院在建树楼603教室举办了2021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学生学术实践部部长张智源主持此次仪式。

张智源首先讲解了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注意事项,尤其是安全问题,强调每位学生应量力而行。她表示,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接触社会、服务社会、了解社会的重要过程,也是第一课堂教育的有效补充和延伸,要做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基层、用心思考、服务人民。同时,她分享了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四点经验:一是高度重视,广泛动员;二是严明纪律,深入基层,开展务实活动;三是及时总结,注重宣传,扩大影响;四是加强交流,注重实践基地建设。最后,她给各实践团队授旗并分发了暑期社会实践服装。

大学生要积极投身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去,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在社会实践中经历磨练、增长经验、收获成长,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绚烂绽放。希望我院广大青年学子能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利用所学所思,以青年视角、关注中国变化、讲述中国故事、感悟中国魅力,于实践中体验社会,于研究中“读懂中国”。


上一条:风雨同舟,我们一起前行 下一条:我院学生积极参加2021年“挑战杯”竞赛并荣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