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力量,战“疫”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1-08-12 作者:张婉莹 点击:[]



抗洪步伐还未平息,疫情却又来袭。在这般严峻的形势下,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的同学们矢志向前,众志成城,守望相助,接续传递着守护生命的温暖与力量,诠释出中华儿女抗击疫情的“铁血”本色!


拜彦雯同学积极在村内开展疫情防控活动,重点落实各卡点处执勤及扫码工作。


姚宇扬同学分别于8月6日、8月8日积极参加学校核酸检测等志愿活动,为学校防疫工作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崔京源同学主动前往三门峡市黄河公园核酸检测点进行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帮助市民登记信息并协助向三门峡市瑞康医院发放物资。


彭怡茹同学积极响应二七区铭功路街道办事处工作安排,参与到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管控卡口、宣传防疫等各项工作,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


尉杉杉同学主动向村支书报名参与志愿活动,积极开展信息录入等各项志愿活动。


张琪同学在许昌积极配合当地社区,帮助组织市民进行核酸检测并登记人员信息,为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占沁园同学积极参与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干洲镇的防疫工作,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维持现场秩序。


程沛雯同学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社区卡点检测及车辆登记工作,并积极录入参与核酸检测的居民信息。


尚倩漪同学积极响应社区防疫工作安排,主动报名志愿者,为社会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栗上越同学在抗疫志愿者活动中,主要负责社区门口的出入登记,测量体温,并对社区人员进行防疫宣传和指导。


杨艺丹同学积极报名社区核酸检测志愿者,负责引导辖区居民有序排队和信息录入工作,为郑州市的全民核酸检测打好群众信息基础。


杨潇原同学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活动,开展防疫宣传、体温检测、核对居民信息等各项工作,为社区防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

丁一博同学在杞县志愿团队的工作安排下,下乡协助乡村干部进行防疫工作等志愿服务活动。


越是大灾大难,中华民族越是守望相助;越是千钧一发,越是团结一心。面对疫情的突袭,国贸学院的学生们迎难而上、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践行使命,积极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当中,与家乡人民一起抗“疫”,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一代向上的青春力量,诠释了当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情满中秋:国贸学院开展留校生中秋节关怀座谈会 下一条:国贸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线上慰问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