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开展新学期返校学生帮助关怀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张婉莹 点击:[]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自10月16日起,财大同学开始返校,历时两天。国贸学院学生志愿者主动前往学校南门,以亲切热情地态度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帮助同学搬送行李、答疑解惑,为他们提供便利与帮助。同时,志愿者还协助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查验、注册签到等流程,提醒同学们戴好口罩、保持间距,有序返校。

10月17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许薇薇、团委书记田红彬、团委副书记李陶及学生干部代表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及新学期学习计划,关心关怀学生返校后状态。同时通过走访,对部分宿舍存在的因暑期洪灾导致的漏水、渗水情况做好细致记录,积极上报,为学生营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返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学校、学院对于同学们的关心和关怀,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增强了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国贸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迎新及关怀工作 下一条:情满中秋:国贸学院开展留校生中秋节关怀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