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企合作>>正文

国贸学院召开出国就业工程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10-19 作者:李陶 点击:[]



10月18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承办的出国就业工程宣讲会在第二教学楼218教室举行,担任此次会议主讲嘉宾的是河南省教育厅出国就业工程金牌讲师于洋。

讲座上,于洋从医疗保险、社会安全卡、紧急电话支援、协调员等四方面向学生介绍了该项目的安全性,并对出国就业的工作内容及薪金待遇作了详细介绍。随后他通过精彩生动的案例,让学生了解到此项目对提高其英语水平和独立自主能力等方面有重大意义,并能让学生花更少的钱出国游历,通过国外实习和工作拓宽自己的眼界和视野,为日后就业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讲座不仅让学生们对出国就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而且让学生对未来职业规划多了一项选择,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了更大的平台。

上一条:河南保税集团与国贸学院进行实践合作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实践创造真知,暑期提升价值--国贸学院举行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