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企合作>>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黄河旋风公司调研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5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提升国贸学生实践能力,并为2018年9月份“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做充分准备,8月22日上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商务英语实践团队在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以及指导老师白凯的带领下,深入河南省长葛市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活动伊始,黄河旋风公司何天运总经理带领队员们参观了公司展厅,讲解了公司的产品、历史以及发展历程,让队员们初步了解公司在人造金刚石产业的龙头地位以及人造金刚石的多元化应用。随后,一行人参观企业的研发车间与生产车间,观看金刚石砂轮片等产品的生产过程,观摩了公司目前着手发展的3D打印的产品。参观过后,队员们与何总进行交流访谈,咨询了有关公司的商业模式、公司的发展转型、公司的社会责任以及公司的员工保障等问题。何总一一详细地介绍,并且播放了公司的宣传资料。

本次调研拓宽了队员们的视野,使队员们对黄河旋风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我院的商务英语实践团队定会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砥砺前行,为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为此次调研划下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分享实践经验,品味百味人生——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暑期归来话感受宣讲会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