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企合作>>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02 作者:李陶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的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11月1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办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学院团委书记许薇薇、团委副书记徐瑕莲以及2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暑假社会实践学院共有15支队伍,其中六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活动。比赛开始,各个社会实践团队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六位主讲人凭借出色的口才和充实的社会实践内容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许薇薇进行发言。她在发言中首先对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工作表示肯定,之后许薇薇提到社会实践活动是对大学生个人能力的考察,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多参加团队社会实践以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经过一番激烈比拼,于佳敏、逯文强被评为最佳主讲人,赴郑州市“走访校友”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赴厦门市鼓浪屿调研旅游业发展对景区的影响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绿色筑市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三支团队获得最佳社会实践奖。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了解社会、认识社会的重要途径。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对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调查的肯定,还有助于增加学生对社会实践的了解,鼓励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到实践中来,学以致用,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力。

上一条:续缘二十载 聚首致青春——94级国贸校友开展返校联谊会 下一条:国贸学院实践团队走访扶沟县贫困生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