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企合作>>正文

求实探索,精益求精——国贸学院成功举办宇通调研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6 作者:李陶 点击:[]



为了给2017年9月份“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做好准备,2017年7月4日下午,我院商务英语实践团队在党委书记岳益、党委副书记王永伟的带领下,深入河南郑州宇通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首先,宇通公司的销售经理、技术研发部部长、以及两位知名高校毕业的博士,在大厦的会议室为队员们讲解宇通近年的发展历程:从宇通客车的技术支撑到竞争优势,以及其现阶段面临的潜在风险和有效解决方案。经过老师和队员们的提问与专业人员详细的讲解,大家对宇通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与认识。

访谈过后,讲解员带领大家乘坐宇通所生产的PSC型新式观光车并参观宇通的重点生产车间,包括底盘装配车间、电泳车间、质检部门等。短短的2个小时,队员们看到了高标准的仪器,流水化的生产线以及宇通公司的代表车型:新能源客车、新能源校车、智能化商务用车、房车等。队员们还拿到了宇通公司的最新发展资料,这对比赛起着重要作用。调研的最后,我院与宇通公司的负责人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调研拓宽了队员们的视野,使得队员们对宇通公司有着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希望我院的商务英语实践团队在暑假能够继续努力,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为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为此次调研划下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国贸学院实践团队走访扶沟县贫困生 下一条:国贸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