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企合作>>正文

我院举行零售促销与管理实践课公开演讲

发布时间:2017-06-05 作者:李陶 点击:[]



2017年6月1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14级贸易经济班于第二教学楼315教室举行了零售促销与管理课程的学生公开演讲,在院长张占东的指导下,班里三组同学对两次外出实践的内容进行了展示。

李露组最先开始演讲,李露和任艳洁依次介绍了促销常见的几种手段,如:折价促销、会员制促销等,从中看出多样的促销手段,不变的是商家吸引顾客及盈利的心理。随后王振组由王振和董浩宇展示了会展中心丹尼斯七天地的促销方法,简单介绍了“七天地”各自的营业范围,通过明确的领域划分,让顾客更好的找到需要的商品,且七天地在服饰、美食、娱乐等方面都面面俱到,形成了集中化营销。最后杨然组由黄若轲和常胜向大家简单展示了人民路丹尼斯的促销方式,并分析了一些促销方式存在的问题,指出一些商家为吸引顾客不惜违反促销管理条例的现象。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使我院学生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加强对课堂知识的理解,而且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上一条:国贸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河南保税集团与国贸学院进行实践合作基地签约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