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企合作>>正文

河南保税集团与国贸学院进行实践合作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6-12-31 作者:李陶 点击:[]



近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与河南保税集团联合举办合作签约仪式,河南保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阅、国贸学院党委书记梁予昉、党委副书记王永伟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孙阅以“创新”为话题引出了企业的运作形式,讲述了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企业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买全球,卖全球”战略,并对本次合作予以高度评价和殷切展望。随后,梁予昉指出此次合作意在搭建学生社会实践平台,给我院学生提供展现自身风采以及专业素质的机会,将所学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在双方对合作细节进行详细交流后,王永伟和韩爱娟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和《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梁予昉代表我校向河南保税集团授牌。

随后,河南保税集团工作人员带领我院学生代表参观了中大门保税直购中心、海关工作大厅、小红书仓库等,我院学子亲身感受了海关的管理制度,并了解了货物从下订单到发货的完整流程。“我们能提供全流程的创业孵化,包括货源,包括资金周转,以及最后的平台服务”介绍人如是说。

此次签约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把力量与实践、知识与能力连接起来的平台,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促进专业水平的提升,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上一条:我院举行零售促销与管理实践课公开演讲 下一条:国贸学院召开出国就业工程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