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企合作>>正文

实践创造真知,暑期提升价值--国贸学院举行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07-18 作者:李陶 点击:[]



为了促进大学生健康成才,提高青年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为中原崛起奉献青春,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我院积极响应学校组织的2016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服务活动。

7月2日上午9点, 2016年国贸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建树楼举办,国贸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团委书记许薇薇、辅导员李陶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会议伊始,王永伟就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开展方法、开展形式等方面向各团队给予了建议,并且希望同学们在保障安全健康的情况下积极地去解决暑期社会实践中遇到的困难。此外,他强调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绝不仅仅是一场形式完备的作秀,它更是一个提升团队协作、深入研究解决问题等能力的机会,并且希望各队伍能够认真落实本次实践,实践出真知、实践出素养、实践出精彩。最后许薇薇和李陶就安全、稿件的编辑和宣传等方面给予了大家细节性的要求,并对各团队的实践活动给予了厚望。

此次活动不仅坚定了各实践团队要把暑期社会实践做好做精的信念,也在一定程度上开阔了各实践团队的实践思路。炎炎夏日,选择了实践,便迎难而上不负青春。凡是付出,也必将会以另一形式加倍的馈赠回来。预祝我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也祝愿各团队收获硕果。

上一条:国贸学院召开出国就业工程宣讲会 下一条:听创客讲堂,行创客之路——创客堂第八期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