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企合作>>正文

回首实践路 奋斗新征程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作者:李陶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10月16日晚,我院于第一教学楼220教室举行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宣讲会。此次活动由院团委学术实践部主办,学生会主席韩明媛、团委副主席范青瑶等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19级全体学生及18级部分学生积极参加。

在经过层层选拔后,共有六支优秀的队伍登上舞台分享暑期实践感受。其中,赴湖南省十八洞村精准扶贫现状考察调研团展示了时代带给乡村的变革,分析了乡村教育与扶贫的发展关系,向观众展现出了乡村产业发展的欣欣向荣的新气象。赴郑州走访优秀校友实践团展示了我校优秀校友不忘初心,努力奋斗的思想理念,主讲人分享了杜文伟、何宏剑、杜晓攀等优秀校友的奋斗历程以及他们对学生们的殷切期盼。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十二木卡姆调查暑期实践调研团介绍了十二木卡姆传统艺术的历史和发展,呼吁保护和传承传统文化。各个团队分享完毕,经评定,主持人宣布获奖团队名单,赴湖南湘西十八洞村精准扶贫现状考察团荣获一等奖,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十二木卡姆调研团、赴郑州市城市居民生活垃圾回收现状实践团荣获二等奖,赴郑州市丝绸之路调研团、赴郑州市优秀校友寻访团、赴中牟县移民村移民现状考察团荣获三等奖,最佳宣讲人权钟书。由学生干部对获奖团队进行颁奖,此次宣讲会顺利落幕。

本次宣讲会增强了我院学生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了解,促进学生们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发扬了我院学生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的精神,为新学期我院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国贸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回母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走进企业,触摸就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毕业生代表赴河南豫发集团参观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