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企合作>>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校友活动之校友在线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者:李陶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校友参与学校活动常态化,持续培育特色校友文化,发挥校友资源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我院于2020年11月14日下午,在建树楼603组织召开校友工作线上专题研讨会。我院全体在校研究生、部分教师代表及优秀院友卜伟教授、高保中教授、高运胜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王洪庆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由我院院友、我校副校长王全良致贺词。随后北京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卜伟教授、河南大学中原发展研究院院长高保中教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副院长高运胜教授分别就“中国的产业安全问题”,“中美贸易摩擦:本质与对策,”“美国加大出口管制力度对我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影响”主题进行了专题演讲。与会师生就上述专题演讲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此外,各位老师还就校友工作开展、各地校友会建设、校友联络与合作、校友资源挖掘、校友会的凝聚力与影响力、母校建设与校友成长等议题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院校友工作,切实发挥了校友资源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中的作用。拓宽了我院研究生交流学习的渠道和视野,对我院研究生科研能力的培养和提升以及专业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校庆纪念日暨“丹心系家国·云端聚母校”校友返校季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校友面对面”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