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企合作>>正文

我院举办2020校友返校季活动之校友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李陶 点击:[]



为持续培育我院特色校友文化,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2020年11月30日在建树楼603举行了2020校友返校季活动之校友专题宣讲会,活动邀请到2010届毕业优秀校友王梦鹤、蔡鹏、翟方源、王建国和王艺翔。

会上,现任职于蚂蚁科技集团的王梦鹤分享社会生活和就业经验;现任职于商品贸易公司的蔡鹏也讲述了他的亲身经历;优秀校友王建国分享了他艰苦创业、创立了容山传媒公司的经历,他说创业就像爬山,无限风光在顶峰;创业,要选择自己热爱的行业,有了热爱,就有了执着。最后,来自中国工商银行的翟方源和华夏银行的王艺翔以自己在母校和就业过程的亲身经验为例,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经验并献上自己对国贸学子美好的祝愿。在提问讨论环节,学生们积极提问,校友耐心解答。研讨会在学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研讨会,学生受益良多,对生活和未来就业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有助于我院学生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拼搏,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才。

上一条:国贸学院优秀校友回母校开展毕业生就业招聘座谈会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优秀校友王守铎授课讲学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