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企合作>>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优秀校友王守铎授课讲学

发布时间:2020-11-27 作者:李陶 点击:[]



为促进学生向优秀校友学习,规划自身发展,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11月26日在文北十号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优秀校友授课讲学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我院优秀校友王守铎主讲,2020级新生前来参加。

王守铎本次讲学的题目是“做称职的自己”。讲学伊始,王守铎守先提出了一个问题:什么是成功的人生?学生们踊跃发言,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王守铎说:“一个无悔于自己且有益于他人,有益于社会的人生目标得以实现的人生就是成功的人生。成功的人生与财富的多少,权力的大小,声望的高低没有必然的联系。”王守铎还分享了他自身的经历和身边的故事,告诉学生要找到自己一生的核心需求和目标,从现在开始脚踏实地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实现目标。最后他送给学生们一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本次演讲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有利于2020级新生规划好自身的发展,明确自身的核心需求和目标,脚踏实地,发奋图强。同时有利于优化校友资源,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协同联系。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校友返校季活动之校友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校庆纪念日暨“丹心系家国·云端聚母校”校友返校季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