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企合作>>正文

国贸学院优秀校友回母校开展毕业生就业招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张婉莹 点击:[]




3月25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优秀校友、安阳市鑫祥服饰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么震卿应邀回母校与我院教师和毕业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在建树楼603召开,由党委书记岳益主持。

座谈会开始,先由优秀校友么震卿介绍自己在省外贸公司和欧洲企业工作的宝贵经历,同时也介绍了其公司的主要经营业务及发展规模等情况。随后,么震卿详细分析了当前国际外贸的商业运转模式,强调了产品学,英语及外贸基础知识在贸易行业中的重要性。最后,么震卿积极与教师和毕业生代表开展互动交流,就大家所关心的实际问题进行答疑,并询问当前毕业生的就业期望,鼓励学生寻找好自己的人生定位,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

此次毕业生就业招聘座谈会不仅促进了优秀校友与在校学生的情感互动交流,还增进了同学们对贸易行业就业情况的了解,激励了新时代毕业生努力拼搏,早日实现自己的创业就业梦想,成功成才。


上一条:国贸学院校友企业来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校友返校季活动之校友专题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