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企合作>>正文

国贸学院校友企业来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6月4日,我院校友企业郑州杏苑服装有限公司应邀来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招聘宣讲会,院团委书记田红彬及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随着大学生毕业人数多、就业难的问题越来越突出,公司领导本着为社会减轻就业负担,创建和谐社会的理念,专门为即将走出校园的大学生提供相关就业岗位。活动开始,企业主讲人向在场参与者简要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前景,展示了该公司的各项运营资质和业务方向。随后,主讲人就公司自建立以来的发展战略和取得的经营成果作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了个人对于当前就业形势的见解。最后,校友企业代表和我院师生进行了深入地互动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就业合作意愿。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促进了校友企业与我院的情感联系,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招聘信息和就业渠道,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自信心,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从容面对之后的各项就业创业挑战。


上一条:我校与河南豫发集团有限公司共建豫发商贸产业学院 下一条:国贸学院优秀校友回母校开展毕业生就业招聘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