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校友中心

校友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中心>>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校友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9-10-27 作者:李陶 点击:[]



10月26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郑东校区西体育场举行了校友足球赛,国贸学院足球队和校友足球队参与比赛。我院院长张占东和团委书记田红彬也亲临现场为其加油。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校友足球队于2017年12月成立,是经国贸学院校友工作部牵头,由历届院院足球队优秀校友组成,旨在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学院、校友与校友、学校与社会的联系,将校友足球队打造成学院品牌。

在赛场上,双方队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赛场周围学生的呐喊与助威。比赛共分四节,每节30分钟。双方球员在球场上快速进攻和防守,校友们风采依旧不减当年,他们运用自己娴熟的球技,进行传球带球的默契配合,在队员摔倒时他们热情的互相帮助。飞舞的足球传递了母校情、师生情、校友情。此次比赛不仅让校友们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激情、快乐和友谊,也充分展现了校友们的风采,留下了精彩的瞬间。

本次比赛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互动和联系,把传统的校友会活动与积极健康的足球运动结合起来,促进了校友之间的友谊和团结,同时激发了校友们的青春活力,让我院在校学生了解校友,树立榜样力量,传承学院优良传统。

上一条:国贸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回母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走进企业,触摸就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毕业生代表赴河南豫发集团参观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