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校友中心

校友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中心>>正文

续缘二十载 聚首致青春——94级国贸校友开展返校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05-26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5月26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94级贸易经济校友70余人返校,重温当年的风华正茂、再忆过去的青春时光,在建树楼B101开展毕业二十年联谊活动。副校长王全良、校友办主任杨伯坚、院长张占东、前院党委书记师求恩、正处级调研员黄百云、专业教师康东亮等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张占东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与大家共同回忆国贸学院发展历程,分享学院现在的办学现状。他对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国贸学院永远是大家休憩的港湾。随后,杨伯坚代表学校接收校友赠送的刻有“博洽”“通达”校训的两块纪念石。校友王玉强代表同学们发言,忆师恩、畅友情、望未来。

最后,王全良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而母校则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校友们学有所长,奉献社会,为母校赢得无限荣光;母校期待校友们传承精神,追求卓越,继续谱写人生的华彩乐章。同时,母校希望广大校友以此次活动为切入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学校健康、持续发展,让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历史更加源远流长。

下午开展的“校园寻宝活动”,让校友们领略校园的美丽风光的同时,加深了多年的同学情谊。最后全体校友绘制了巨画一幅,寄托对学校未来的美好祝愿。本次校友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拉近了校友之间的距离,增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

上一条:走进企业,触摸就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毕业生代表赴河南豫发集团参观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