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国际商务专业

国际商务专业

修业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所属学科:工商管理类

开设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国际经济学、国际营销学、国际贸易实务、国际贸易结算、国际商务谈判、国际贸易法、国际经济合作、国际证券投资、商务公文写作、商务礼仪、外贸函电、商务英语阅读、商务英语翻译、商务英语口语、商务英语写作、网络营销、产业组织理论、跨国公司管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零售管理、供应链管理、ERP沙盘模拟训练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具备经济学、管理学、营销学基本理论,能在跨国公司、外商投资企业、外国驻华商社、中外金融保险机构、涉外饭店等企业从事商务谈判、商务策划、商务代理、商务咨询、商务秘书等业务,以及在涉外经济管理部门、科研机构从事商务管理、商务研究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培养要求: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经济学、管理学、营销学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系统掌握国际贸易基本技能和商务管理的方法和技巧;具有商务管理能力和初步的科学研究能力。能熟练掌握一门外语,具有听、说、读、写、译的基本能力;具备查阅文献、处理和组织资料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适应国际化、现代化商务管理的要求。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