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关于2018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3 作者: 点击:[]



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假期,确保校园安全,现将2018年端午节假期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前各班级召开一次专门会议,安排学生放假的相关事宜。对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排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二、严格考勤制度。要对每个学生的去向进行登记。如有意外情况,需在第一时间与辅导员联系。

三、禁止组织学生外出打工和外出旅游。任何班级、个人不得在假期期间组织学生外出打工和外出旅游。

四、做好出行安全教育工作。学生在外出途中遵守公共秩序,注意交通安全,保管好自己的钱物,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五、做好学生法制教育。各班学生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大学生行为规范,严禁参与赌博、打架斗殴、色情文化娱乐等不良活动。

六、加强毕业生管理。要深入毕业生宿舍,关注毕业生动向,关心其学习、生活中出现的实际问题,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对毕业生校内外住宿情况进行严格登记,对于校外住宿的同学要对安全注意事项进行要求,对于在校内居住的毕业生出现夜不归宿的,应在第一时间了解处理。对于毕业聚餐进行登记引导,防止出现酗酒滋事、过量饮酒就医事件。

七、放假时间:6月18日放假,与周末连休,共3天。6月16日(周六)、6月17日(周日)原安排的教学活动照常进行。

八、做好假期值班工作。按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我院相关部门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学生工作干部应保持24小时手机开机,如有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向辅导员报告。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2018年06月13日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关于2018年暑期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17-2018年度平安国贸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