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致国贸学院毕业班同学们

发布时间:2020-05-15 作者:李陶 点击:[]



同学们好:

撰写毕业论文是总结和检验大学阶段专业学习成果,培养综合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受到的一次科学研究的基础训练。毕业论文答辩是对所写论文的认识程度、专业知识掌握深度和广度、毕业论文的真实性等重要检验,也是与同学们交流信息、向老师请教问题、向大家展现才华的最佳时机。希望大家在答辩的过程中能够尊敬老师、尊重同学、遵守纪律,按要求准备和回答每一个问题,圆满完成大学期间最后一次考试,为和谐国贸做出贡献。

由于疫情的原因,我们这届毕业举行了第一次大学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尽管学院为大家准备了详细的线上答辩方案,也难免有疏漏之处,请大家包容和谅解。虽然我们大学生活留有遗憾,但是未来的路依然精彩可期。无论你们走多远、飞多高,国贸学院是大家永远的人生港湾和精神家园,欢迎常回家看看!

张占东

2020.5.15

上一条:贸易经济毕业生谈就业创业视频 下一条:2020年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